close

:   好久沒在這裡PO文章
:   我現在正陷入低潮中
:   不曉得是不是感冒了感覺不太舒服
 
 

:   
:   而且最近一直不停不停不停的在做夢
:   以前很少很少做有印象的夢的
:   我已經連續兩天在半夜醒來了
:   前天夢到一堆東西壓我(瘋狂大兔子跟大型氣球)
:   是壓住我的頭部以上感覺像要窒息
:   不是搞笑的那種
:   然後我就嚇醒了 我妹說我在說夢話
:   昨天夢到什麼我已經忘了
:   只知道我又醒來了 然後又睡著了
:   然後又做夢了
:   我快要死了 怎麼辦
:   快救救我

這兩天我也一直在噩夢後醒來,本來想將夢記下來,總睡醒就忘去大半情節,
從禮拜一開始我就睡不好,但因為太累總是在嚇醒後馬上又昏沉的睡去。

今天也會睡不好明天又去實驗室畫圖想不出好東西又回家(沒讀英文),
搞不好是因為太常吃7-11生冷的食物,那些讓大腦跟喉嚨都生病。

我媽今天又打來說收到一張罰單(停車費),她很生氣的罵我,
我知道她是愛我的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說不要生氣而不會惹她更生氣。
(如果她跟爸拔知道我沒打流感疫苗會更生氣)

而且我現在陷入覺得自己是個沒天份的廢人的情緒瓶頸之中,
我總在討論時花太多精神說話,而不是傾聽與反省,
討論後的空虛還有更深的愧疚讓我覺得很無助,
從一些角度說來我跟大學時期一般,是個沒夥伴的傢伙,
某些時候是被肯定的,但馬上又會了解到自己的層次之低,
渴望遇到更好的朋友,即使這情況已比大學時期好些了,
我的慾望不停的長大但我的能力並沒有相對的成長,
換言之一天還是只有24個小時,我還是只能做這些事。
這種反覆的過程令我覺得窒息般難受,可能是最近有抽煙的關係。

希望這些我覺得是不順遂的事讓你聽了會覺得有伴,會好過些。

讓我稍微抱怨一下,人真沒這麼容易死;最後祝準備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