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劃了一刀,驕傲自大吸著流出來的。
   

   

 
  雖然只有一點點我還是希望她長大,拔的高高的長大呀。像個辛勤的園丁
細心澆水,每個人的不快樂跟快樂都這樣寫出來,被另一個人消化、排到身體
外面;我比較在意的是類似這樣的自己總被另一個人(那個偷偷摸摸光明正大
的),說成是這個樣子、那個樣子,再被人消化、排出來,像許多隻頭尾相連
的蛇。這是重要的,不具重量且快速的,就跟我大膽想像,一樣。

  也因為有神,或說心理的那塊,我才能快快樂樂的活在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