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二時的10月28號。
 
 
 

  剛去cheer的網站留了言,真的是很希望cheer唱每天都是新的練習只要一有機會明天一定要大叫”cheer妳能不能唱....”想到就很快樂,就像焙一樣大叫吧  :)
 
  記得要打電話給焙,如果成功那不知道會有多浪漫呵。


寧[學生]

明天cheer要來我們學校唱歌了,好快樂喲
有機會我一定要請cheer唱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留言時間2002/10/28 下午 11:53:18]



寧[學生]

剛剛像白痴一樣闖進聊天室裡自言自語,
其實在不同的地方(台北台南)發生2件相同的事會有多浪漫呢?
焙說:如果妳明天堵到cheer妳一定要問她還記不記得我。
就這樣大喊啊,會不會很瘋狂呢?
在明天大家都支持自己喜愛的歌手的場合裡,就這樣子大喊”cheer妳能不能唱每天都是新的練習”,搞不好也會有很多人想聽其她歌吧;或許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呢,很期待希望有很溫暖的感覺。
ps.我們學校現在很冷喔,cheer跟工作人員多加件衣服吧。 :)

[留言時間2002/10/29 上午 12:27:51]



焙[學生]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我和照相館的小姐說。

就從我的夢開始說吧,聽完Cheer的彩排,我就去睡了,遲來的午覺。
我做了一個夢,長長的一個夢。
Cheer竟然是在草原上唱著歌,寧站在最前面聽著。當Cheer唱完,他走向前和Cheer說話,說著說著就拿起手機打給我,Cheer的臉當然是模糊的,聲音也莫名的小聲,我不知道為什麼地騎著摩托車在幾秒鐘之後也到了草原上。

當然是大家都很期待和Cheer說些什麼吧。我突然發現我忘了帶我那把
簽著Cheer名字的吉他,又在幾秒鐘之內回到我的房間,又在幾秒鐘之後回到了草原。

我始終看不清楚他的臉,我只知道我們看著遠方一片漆黑閃著幾點燈光,
類似那次我和寧在晚上十一點偷偷從家裡走到的九份的陌生的無人的路轉投卻是紅色閃爍。

不過夢裡的比較接近朦朧的黃色。

後來我終於放棄了,雖然我不知道放棄的是什麼,然後我自願地醒了。
癥結在於我已經知道我在作夢。

醒來之後發現已經六點多,梳洗收完東西準備上課去,稍微焦慮又很多閒適地坐在爛沙發上看電視,西武隊被轟出一枝滿貫全壘打,在兩人出局滿球速的時候。人們總是必須用壓力來滿足自己想要釋放壓力的慾望。

就當我邊把中文翻譯成英文解釋給Eric聽的時候,正好講一半的時候。
電話響了,我聽著,聽著,聽著,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噢耶!這種時候誰還有心情上課呀!真想說雞皮疙瘩掉滿地。

騎著腳踏車我一直唱著歌,覺得快樂而且滿足。拿了照片看了那天和農會幫終於又聚在一起的照片,還有Cheer和小虎,我想起我在夢裡其實很想說,祝你們幸福,希望你平安喜樂。但其實我沒有說,因為說話好像不是必要,腦中或許是風景或樂音。讓心靈飄著很舒服。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坐著發呆。原來這個夢這個故事的後記是,我真的想和誰做朋友嗎?還是我只是想把夢裡的場景搬回現實?我的腦子非常地混亂,或者說是正在井然有序的跳躍著。

有些事很重要必須要說:
今天是媽咪以及jcee的生日,尤其重要的是,jcee十八歲了,希望他能成長,這很重要。還有我終於跟媽咪合好了。感謝寧為了我所專注的心,大家都說心意很重要,我也不覺得離經叛道有什麼屌的,真的很感動。

謝謝Cheer今天唱的歌,謝謝上帝無論用什麼樣的方式,總是引領著我們。謝謝小倖的開導,我想提議大家12月11號成大交公見吧!大家都要來嗎?

2002.10.29 niama



很興奮的一天,我先感謝cheer帶給我的驚喜。
感謝各位工作人員,兔幾跟其他給我勇氣的人。

補上留言,感謝這幾位朋友給我的勇氣。



隱藏人物[教師]

寧:我記得他在台南簽唱時在台下喊出那句話的樣子,明天加油我相信你能聽到的!

[留言時間2002/10/29 上午 12:52:08]

CheerEgo[學生]

Cathy:

我喜歡某些詩人和某些詩
但是有時候我會懷疑

常常我懷疑我曾經用力喜歡過的東西時
我也發現了我其實也在懷疑
長大的自己會不會依舊是我喜歡的自己

所以
有時候我在Eros4如坐針氈
我覺得很冷
偶爾有煙味 髮麗香
吹風機哄隆在耳邊
覺得自己像是同一座工廠製造的產品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我不費吹灰之力就享受到了他們巧手之下的才華
雖然有時候賭氣說工作結束後再也不去了
但其實在沒有任何人得罪我的情形之下
這只是讓我自己看清我對於我之所以是我這件事 是多麼的沒有自信
才會以為再這樣下去會抹滅了我的個性
這只是工作的一部份
只是生活裡的更小部份
如今快要一個月沒有去過那裡了
現在我快要忘記那些很難坐的椅子和電子舞曲
接下來我可能也要衡量一下那裡的高消費我能不能接受
但是我現在記得的是他們親切的回答我Eros4跟希臘神話的關係
還有在裡面發生過的一些林林總總的事情
是另一種幸福吧
可以把時間花在兩根瀏海上面

因為時間久了
所以氣氛就溫和了
對自己也不那麼嚴厲了

所以謝謝妳
也請別介意
繼續保持妳的真心的直言吧

在自由的地方我們自由的說我們想說的吧

[留言時間2002/10/29 上午 04:20:05]


當時的後記:

這件事必須從無聊(好吧,我有睡了一下)的人因工程說起;
我拿了張活頁紙寫了句想對自己說的話就這樣自言自語起來,
也不確定吧,或許是想寫給cheer的
只是最後確實我最後是想寫給cheer的,把紙摘了起來。
(我很滿意解說人因的那句)

其實過程我自以為我是不回這麼做的,只是想證明什麼(尤其是說那句話的勇氣)所以就這樣寫了這樣一張小紙條(或許這就是一個小浪潮,只是後來真的是頗感動的迴響),然後把紙片夾在要簽名的CD跟歌詞本中。

下午就如預言般”沒去上”射箭課去排隊。

在阿育王柱外突然聽到cheer的旋律
趕忙跑了上去(牽著兔幾),看到cheer自己一個人彈著及她唱著歌

「每天都是種新的練習」

其實剛聽到時有點失望,因為剛聽寶說曲目都排好了(我沒確認,該有就有吧?!)我怕這是cheer唱給我跟焙的,我趕忙打了電話給焙

很害怕這是最後吧。
聽完後還聽到沒聽過的英文歌,我聽了好久好久,好怕。

然後第二個cheer就上場了(過程當然還有排隊與等待以及張震嶽,
不過這都被喜悅取代了)

「cheer說:首先我要唱一首專輯沒有未發表的歌」

看過艾蜜利的都知道其實這個時候會有提詞人吧?!

「每天都是種新的練習」(我大喊,四周景物旋轉)

四周樓友(我擔任宿委會樓長)起鬨著,一些人轉頭看,我還暈暈的沒反應過來。cheer唱:好幾天了沒有妳的消息.....

愣住一兩秒趕緊打給焙,
”好讚”焙說。

這就是我今天的練習,一個小小的練習。

cheer最後寫到:演唱會愉快。

我想跟cheer說,因為這個小小的浪潮(練習)我感覺很像多了些什麼,
當然這都是不存在的吧,但是我很珍惜  :)  謝謝妳,也希望妳愉快每一天。
ps.其實歌詞本是要給焙的哈,但是簽了我的名字了。
pps.焙說她已經有了,我會把我今天的感動跟她分享或其他溫暖的人。

  點這兒看信


06年的 ps. 當時的我年輕了幾年,我覺得那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