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了劇情腳本。

  感覺大大鬆了口氣。這是主科第一階段的結束,另一個自習自省機會的開始,買了雜誌之外買了2本教學書,一本是AE一本是繪影8,才知道AE原來算"特效軟體",之前觀念一直錯了,分不清2者有何差別,然後又從雜誌上看到數位格式轉檔影片的正確數據,真幸運。奈著性子又翻譯了點,看了看書還有做了半張練習(完完全全的怠惰了,哈),身體真的不舒服,等等早點休息吧。(今天真的算是新的開始呢)我做了時間計畫表,但還沒做準備考的學校的時程表,這我倒有點懶...但懶人成不了大事。今天提早下課,進度很自由的關係我搭了1點20的校車下山,跟J還有家寧去喝下午茶吃到飽,狂吃4個提拉米蘇,聊一聊瑣事,也沒法聊啥深入的,然後家寧問我要不要考研究所,叫我去考台科考考看,但我想我還是不要眼高手低比較好。還記得IAA成績出來後我想了很久,我一直(到現在),一直沒有做設計的自信,一直不敢說自己是個設計師,這用打字的我還敢的,但用說的大言不慚:我是個設計師。似乎還沒有過,我會繼續往這個目標前進,因為我想成為一個設計師,即使我現在連個工匠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