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cohol in the WALL。
 
 
 


  雖然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這些人在 theWALL  一起表演,
但是看大家表演還是很開心。下午去接焙爸,帶焙爸去Bongos
吃個飯後去了挪森,聊了很多話,問了她很多問題。表演跟第
一次看她們表演時天差地別,內容也算漸入佳境,We All Know
That Someday We Will Die  是我最喜歡的歌,可能是因為編
曲比較簡單,比較不容易暴露她們的缺點的關係,很多地方吉
她編曲有一段沒一段,加上台風我覺得還不穩,但真的跟之前
差了很多,聽幾首簡單的慢歌都很不錯。我起想去年這個時候
小龜寫了卡片給我,那時我壓力正大,我答應他如果考上研究
所就幫她們做網站,顯然地不到我有空前(這是藉口)她們或
許也不需要了。

We All Know That Someday We Will Die


We all know that someday we will die
You don’t have to cry
You don’t have to cry
We all know that someday we will die
Give a hard try to life
Someday we will shine

All we need is faith and persistence
We do care about love and freedom of this world
So don’t waste time to imagine hell or heaven, or even God
They are all nonsense
When we’re lost, follow our will and hope
And there will be the change


  只看完小龜的表演就趕了回來做國科會,其實也沒有什麼
好思考,只是希望自己能把l論文設計策略的部分看完,寫起
來也較言之有物。我想這就是焙爸說的選擇(與盡力)的問題
,現實也沒離理想這麼遠。

  最有意思的是小龜她爸很有趣,她是個許多觀念都有了「
自己觀點」的大人,這讓我想起了嶋村教授,雖然這不能被類
比,焙爸說:「這只是選擇的問題」的時候我每每想起自己的
臉,我想我長大後也會變成類似的大人,但永遠無法像焙爸那
樣溫柔。她的許多回答都具有啟發性,我想還需要好好咀嚼。
也有很多好笑的論點,例如抽煙的人都比較大方好相處、宗教
是不是邏輯的等等。

  臨晨2點,洗過澡。忽然想到自己還不夠用功的問題,那
這只是選擇的問題吧我想?剛剛一個朋友的暱稱寫著烏爾姆的
小短句,相映成趣。回頭看看一年前的我,我會因為很多事困
擾著我感到難過,即使在剛開學我才下定決心要變得更堅強,
又何嘗不是變得更加脆弱呢。忽然很期待明年的我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