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沒有書店」紀錄片拍攝計畫

  源起:

      我想沒有什麼比閱讀來的容易得到知識,我們早以習慣被知識爆炸的環境所包圍,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會珍惜,知識也是如此。蘭嶼是一個容易被人遺忘的島嶼,你是否了解蘭嶼人們對閱讀的渴望?你能想像一個沒有書本的地方嗎?「想要幫助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給予他知識」,一本書或許可以讓更多蘭嶼的居民了解到知識的可貴。


  內容:

         所以我們打算號招台灣的伙伴一起分享一本書到蘭嶼,送給蘭嶼居民每戶一本書(讓居民可以主動選擇自己適合的書),讓蘭嶼更美麗。從捐書的開始到送書到蘭嶼的整個過程會完完全全紀錄下來,拍成一部紀錄片。現在我們缺少的就是「你的一本書」,我們誠心希望您能分享一本「你希望給蘭嶼人的書」,表達你對蘭嶼的看法。「分享會讓世界更美好」我們始終一直這麼相信。

   行動:

        如果你有意願捐書請寄到台北縣新莊市中和街191巷15號6F收件人劉哲瑜時間是現在到8月31號止,我們會把所有的書整理好,全部帶到蘭嶼送給當地居民。

  Ps:如果有意願同行前往蘭嶼請寄信到nkfust_9114008@hotmail.com我叫fish,希望對閱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去,全程費用自付(約五天四夜),但你能成為記錄片團體的一份子喔。

  成員:紀錄片導演、記者、藝術紀錄者、藝術創作者..(伙伴增加中)


  請點擊 http://www.wretch.cc/blog/fish720812&article_id=8375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