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行李,為丟棄的紙張做紀錄。


  預計九月二號臨晨回台南,開始寄無法丟棄的東西回家。才發現買了這麼多書,開了這麼多會,參加過這麼多工作坊,有很多人給我寫過信,也跟朋友喝了很多酒(當時留下許多瓶蓋),考過很多試,還找到我作品集的初稿,展覽表演的票根簡介,一些大學時代的照片…,我狠心的把很多東西丟下,也沒為全部的物件留下不占重量的電子紀錄。看著許多將被丟棄(大多是是沒必要丟棄的)東西實體,幾次令我鼻酸,妳們是養分、是放任、我愛著妳們,但其實都是藉口,就這樣堆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