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焙ㄌㄨㄥˊ收


 過去我們有相同的話題,都知道什麼時候要康掉,什麼時候要放過.現在大多時後只能聽或是說,因為不了解或了解都懶了.Roland Barthes(我可能記不清楚了)曾說交談不在表達什麼,而在這種關係的形式:這種反覆沒完沒了的形式,我猜想過去我們十分沉溺於這種關係,一種概念化的花言巧語,而我們現在變成了大小孩,需要一些"合理的"好藉口來說服自己做的事是對的之類的,我現在沒女朋友不知道女朋友能不能幫什麼忙,但我的家人是不可能的了.

 有時我又想這是從:我都知道到我不知道或無法預期的過程,跟妳比較大的不同可能是只要看到聽到,就信以為真,感到安心了.

 08.03.11 0430pm 恒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