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網站的一則留言:

姓名:小鬼      
留言給:
標題:oh~~~~~~~no
寫於:2005/3/3 上午 02:31:46
汽車設計界有這麼恐怖嗎......
產品設計情況是聽說吃不飽餓不死
都講的這麼尖酸貧寒
害我想要去賣雞排了....>"<



恩..的確...一點都不誇張
我想...這是"菜"設計師必經之路
現實是如此
儘管學生時代有美好願景
有夢飛翔
現實生活是如此...
不過...有時候令人著迷的
不完全是優渥的薪資
而是置身其中的完全投入
和獲得肯定的滿足與成就感
不是ㄇ...
我是因為喜愛那份莫名的虛榮而留下的
你勒...

  我想我也是這種心態吧,常在自問自答時問自己「為啥妳想走交通具設計?」,每每心中回答都是"我覺得這樣很屌"。然後看了看我畫的車子,還是下輩子再實踐吧,哈哈哈哈。

  昨天柏學弟來家裡燒光碟,我說了太多話,加上之前還有寫了一篇文章給文煌,我真是屁話一堆。但仔細想想"她們"也沒有這麼強嗎,我也可以看的到她們的背影呢,這給了我些許信心。慢慢解決一些事。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