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闆娘生日,還有小白生日。
 
   ec文章有句話「我們可否不需要證明而活著。」我突然想到沒有證明還算活著嗎?腦海裡想到一個畫面很有趣,一個人身上接著無數根營養供給的管子,坐在個板凳上,就這樣坐著,她可以一輩子坐著。她坐在房間裡,她也可以去任何地方,大家看不見她,聽不見她,聞不到她,不知道她這個人曾存在過,她本身什麼也不想,那她算是活著的嗎。

  我想到布萊德彼特演過一部片子,我一直想不起片名,有個毒梟被綁在床上就給她用打針的方式過活,除了綁住她的人之外也沒其他人知道她了,看電影看到布萊德彼特發現她是活的時候(她叫了一聲),我心理想「喔~她會動。」,這具屍體從物件變為需要送醫急救的人,只因她叫了一聲。

  今天早上去了聚會,回家看見ullablog上的留言,我就回了她,也給了自己一則留言(其實是2則):

「可惡~剛剛打的被吃掉了.
 今天參加個C4D聚會,
 裡面RD都想轉ID,ID都想轉RD,
 我就在幻想啊,這樣慢慢換換換的,
 有一天原本台灣做RD的都改做ID,
 ID都慢慢變成RD,
 然後大家都發現很像沒原來有趣,
 又想再換回來.
 只是想到之前認識的人職業對調就會"噗吃"笑出來,
 然後我又想啊,我3D也還是很遜,未來要怎麼找工作勒,
 感覺很容易餓死勒...
 3D遲緩兒這句話對我來說真是心有戚戚焉.」

  晚上ulla很像有丟我什麼不過我在看書沒仔細看,有點可惜。

  9點看了火線救援,很喜歡這部片子,對白很有趣,拍攝手法技巧也很棒,整部片子就快節奏的復仇復仇復仇,真是部殺時間(對現在的我而言是自殺)的好片;傲慢與偏見也抓好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能解決這個每天都有片子看的問題。

  答應給小白寫封信,我沒了闆娘手機,她也刪了我 MSN,所以沒辦法跟她說生日快樂。這篇真是流水帳,讓人一看就覺得我很膚淺,不過我想也沒辦法,要裝不膚淺對我來說比較不容易。

  今天看了一下設計魔力這個論壇,發現有人在筆戰,看到個傢伙很牛,以一人之姿單挑論壇一些人,雖然我覺得她有點像被大家圍著打的狗,但還是覺得她很牛,本身這件事就是件藝術品。這是一個作品跟她很像的傢伙的相簿,雖然她對我說她沒有相簿或是blog,但我還是莫名的找到這本,裡面有許多她的作品,這是她其中2篇筆戰文章   ,我的眼界中她的許多作品再我看來都很有意思,我很喜歡她的玩意兒,所以提出來給大家看看,喔對,那些筆戰文章本身完全沒有有趣的地方或是內容,除非想殺時間不然沒必要去看,看畫就好了。
 
  上面這件事是今天發生最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