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完成三女兒初稿,看慕尼黑、青春電幻物語、金剛。
 
 

  感覺是個很放縱自己的禮拜,連 discovery等節目都沒看,盡是看些戀愛巴士、料理東西軍、芭樂音樂頻道,跑跑印刷的廠商,交送完初審資料就開始看電影、網路沖浪玩到剛剛,確定明早沒事,想到E兄找我網聚,明早打算去看看。才剛打完上面的娛樂想到還有其他的,我洗了底片、看了很多累積的雜誌、還是奢侈的泡咖啡、抓了很多歌來聽、整理房間,天啊天啊,離3月剩幾天,我不咬緊牙關就這樣放過,以後一定會後悔。

  最近過的其實挺愜意,可能是因為生活環境很單純,單純到懷疑自己是不是上班族,一兩個禮拜做做科專,讀讀書(還都不是正書),上上網,偶而老闆交代做做什麼事,上班族也差不多這樣,不過我比上班族好一點,可以晚點兒睡晚點兒起床。下禮拜學校開學,我猜會很忙碌,一堆事會擠在一起,也該讓自己緊繃點兒,才想到已經很久沒靜坐。
 
  慕尼黑、青春電幻物語這2部電影很不錯,慕尼黑是有點弱,沒有很特別的劇情,但史導很深刻的刻劃每個角色的個性,演技也很棒。青春電幻物語滿特別,但也滿日本小說化,得到什麼就是失去什麼,也就那個樣。岩井拍的很美,她很像很喜歡逆光拍,我開始摸攝影後才開始發現這種小細節,也較能看出一些趣味與技術,突然想到,那些不懂美學道理的人又是怎麼看待美的呢?不思考的人怎麼看待思考這件事?這類問題真是有趣的問題,我想她們也不會想這麼多吧,就像我太多事情因為太事不關己,不會想這麼多是一樣的道理。

  事不關己究竟是種自私還是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