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因為容易獲得。
 
 
 

  就愈加奢侈,愈加不用心,不用氣力生活著。
 
  最近看自己相機拍的相片覺得構圖有了一點點進步,因為相機的關係,手晃很容易造成大影響,所以取景或是構圖時都會取大畫面,回來後製裁切。昨天整理華梵以及聚餐的相片時,發現因為怕手晃連拍了好多張,拍的很大沒想清楚的情況,...好多好多,我想是因為是「數位相機」讓我以為「這樣沒關係」;上次coolPix2500回台南送修,爸爸把不用的CF1G給了我,記憶容量縱容我讓我以為「這樣沒關係」。這可能是我的藉口。
 
  希望我能更珍惜很多很多我之前不珍惜的東西,玩的、吃的也好。
 
 =======================================

  做了投資,買了台底片相機,希望過幾個月能有成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