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袋子有什麼?
 
 
 

  記得之前有本書還是小文章的作者拍了她的包包,滿有趣的,想不到今天看到有人玩,順手拍了一張我的包包,點這兒看更多
 
 

 

 

 
  左上到右下是,經濟部科專表格,速寫本與TOEFL單字書,便利貼,布筆袋與筆,相機電池(我還在用NikonCOOLPIX2500),煙盒與打火機,面紙,麥片與巧克力,放卡片零錢的包包,便條紙,鑰匙,隨身碟,手機,捲線式iPod傳輸線,Pod與ER6 i,翻譯機,零錢與發票。最下面的當然是我的橘子包包。
 
  表格跟文件是如果有要辦事才會帶著,不喜歡這些表格;速寫本上有夾隻塑膠鋼筆,隨時可以拔下來記事,很方便,單字書因為太重了有時會帶小本或單張的在身上,無聊時可以讀一下;便利貼是如果有帶雜誌或小說,常喜歡在看到喜歡的東西上貼上便利貼,雜事也很常用來備忘;一些文具就塞在鉛筆袋裡,這個袋子我從大學用到現在,超耐用;相機很耗電,隨身會多帶一顆電池,相機平時也是放包包;很少很少抽煙,二禮拜不到一包吧,感覺對我這是很儀式性的東西;隨身會帶面紙,擦機車上的水或是洗手後都很方便;零嘴,還滿常帶的,如果嘴饞吃不到東西我會不開心;卡片類用了個皮夾放包包,這些東西帶身上很煩人又不能不帶;大張的便條紙;家中與機車學校置物櫃等等鑰匙,也是很煩人的東西;500多MB的隨身碟,iPod很多電腦不能用又慢,大多時候隨身碟對存取資料來說較有效率;手機;捲線式iPod傳輸線,iPod接電腦要用傳輸線這點不甚方便;如果有大量資料要傳還是得用iPod,這主要是用來聽音樂及洋文ER6 i是耳機;翻譯機,雖然BUG很麻煩但只有這台;零錢跟發票;大學用到現在的包包。
 
  雖然這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動作,但滿有趣好玩的,如果有人也這麼做請記得告訴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