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太依賴個版,及個版的朋友,我說的話慢慢只有自己聽的懂。

  被人嗆聲之後,反倒是在公開的場合寫文章是新鮮的經驗,必須面對看到的人,也面對自己的恐懼。我想每天撥出一點時間寫文章是值得、愉快的,寫2份倒是有點力不從心;接下來我會盡量與每天的畫畫練習一起做這件小事,即使根本沒人發現而憎恨、同情我甚至為我感到開心,我想沒有回應對我來說是難熬的,但也是種必經必須克服的過程。今天去台創影印資料以及進行偽.閱讀活動,看到很多新文章(因為之前荒廢了學業,哈)想了一些事,我想我一直憧憬一些很厲害的設計師,但忽略了自己的手跟心,或說我將我自以為的技術及想法用在過於嚴苛且不公正的方向上。我能讀這個系真的很愉快,我開始相信有神或是上帝這檔事,而她會引領我往該走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