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地方,今天努力的練習,這有什麼用呢?
 
 

  今天滿快樂的,到現在做2張練習。原來她影子是這樣畫的啊?!剛發現時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厲害,現在覺得自己簡直像個笨蛋一樣。ec曾經說過類似的話 「如果妳不如我想像的預期我該怎麼辦」 這是個(故做?!)焦躁的問句,但我覺得滿有趣,:這件事、這個人不如預期時,帶給我的猜疑感,真的會令我覺得很很很不安,尤其是自以為看見某件事的真相,而事實又超出預期時,在真正的結果或影響發生前的小段時間,真是難敖。如果不如我想像的預期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我會失望還是開心,我的_在前方,但我不知道她往那兒去,直到我離現在愈來愈遠,我才發現"啊,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