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今天做了有史以來最多的練習。

  畫了個汽車線稿,遠遠看還頗像勒,但想到自己畫汽車就覺得很白爛,為啥我突然畫台汽車呢(汗)。今天突然又看到那句C一天畫超過8小時;一個人每天八小時,應該不止這樣子吧我想。這不是重點啦如果我每天都努力不過吊兒郎當的生活,應該也算有前途的年輕人(嗯?)。

  今天跟T說我畢業製作完全沒動,她不相信,我就突然怒了,因為我覺得我不是這種會隱瞞的人(但是,是不是呢);我就說了幾句PH小於7的垃圾話,現在有點後悔。即使不說或辯解,對”現實”也是完全無影響的。

--------------------------------------------------------------------------
2004年10月23日 上午 02:21:22
(略)
關於設計家具的經驗我不算豐富
只從老師那獲得一些簡單的常識
譬如鋼管家具的管徑有一定的粗細限度
如果因為害怕強度不夠兒使用太寬的管徑
會讓家具顯得笨重且呆版
應該在材料上重新尋找適當的考量
又比方包布料或封皮的家具
其形式上的設計特色與重點
除了布料皮革的顏色與質感之外
車逢接合的路線  車逢方式  是否滾邊或雙滾邊等等
都會相當程度的影響整體呈現的造形美感與細節表現
是相當重要的環節

家具需要相當新鮮的點子
也一樣得在細節處耗費工夫
而且物件龐大
過程中難免麻煩辛苦
加油加油...期待看到你的作品
好讓我殘留著設計的氣味
也祝福你    考試順利
--------------------------------------------------------------------------

  我是什麼時候鼓起勇氣,又是什麼時候__的,劉恒寧啊要好好記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