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來電建志"活動真的是十分有意義的活動;

  從小爸爸媽媽就教我們要做大事、賺大錢;試想,與建志這個不論智力或學歷,都在一般人認知上這種『金字塔頂端』的人一同打牌,我們能從我們能學到什麼?不就是被她慘電而已麼?在一般人的認知上,我們是絕對不可能超越最接近神的境界(甚至直到今日,她憨厚笑容的玉照還在長榮的招生簡章上)的台大法律系高材生林建志,但是事實上呢?

  當然這贏的一定是我們,原因有二。第一:她經過精密的計算;第二:她不可能出錯。她打牌的這數年來,輸掉多少牌局,是想讓庸俗如我體會一個道理:做大事、賺大錢,.......

==========================================================================

  好累喔,想寫篇歌誦建志的文章都寫不出來,這也是建志預料之中的吧(搖頭)我只能說 我,又輸了。

  今天有練習,但過的很蠢,上面這篇就是我今天做過最蠢的事。
=================================================================

 作者  WRATH (我要的幸福)                                   
 標題  Re: [公告] 關於"大家來電建志"活動
 時間  Mon Jan 24 01:16:09 2005
───────────────────────────────────────

來戰吧,弱者們!

=======================================================================

↑↑建志老師要上課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