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怎樣的這件事。
 

 

  我是不是自私的?我看見了什麼資料想跟大家說,一種角度是分享,
一種角度是為了「證明」我不自私,這件事也能這樣解讀。這很有趣:如
果妳做A,只是為了證實妳不想做相反的B;或是妳做了A,證實了妳不
是B,不管妳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B應該都存在,避免不掉,那怎麼才
能不B呢?這個世界也許不是二分的。

  所以說我一直以來會覺得一些人如何,她們偷拐搶騙,這些人只是沒
不偷拐搶騙罷了,我又如何能責備她們,我怎麼可以承認我跟她們一樣,
為了維持我的一些原則或是需要,犧牲了很多人抉擇的權力。我該修正一
下我的態度,如果能將事情變的更好不是很好嗎。

  今天workshop快結束時我摔到了C的Powerbook,
鋁擠件瞬間凹了進去,嚇都嚇死了,後來平安結束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還發生了很多我摔到或摔破東西的情形「如果我能平平安安的死去不
知有多好,多幸福」;我當時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