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說:其實一個人最難的,就是接受現實的不完美、接受自己僅能掌握的狀況,
然後「放下」過去,重新歸零、重新開始。放下的功夫很難,接受自己不完美很難,肯重
新開始更是需要勇氣。很久沒有反省,除了個性上的缺陷,我要記得少嘴貧些,最近多話
到不行,不是很喜歡自己這樣多話;傾聽者是有福的,擁有嘴巴、使用嘴巴容易讓心腸不
容易柔軟,讓頭腦不思考。

  跟k一組到了某個階段,從她身上我看見過去的自己,從我身上看到過去的她,某些
無以名狀不能秤斤論兩的比價,我知道我現在還是開心的,或許才是最重要的。

  嗯?怎知道什麼東西是「最」重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