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畢業典禮,應該留什麼紀錄但總覺得不夠,未來的我看到今天的自己,一定
會生氣我想。我是6月4號畢業的。


  這禮拜滿多事,我努力的想留下「跟班上同學一起」的某種印記,但現實的情況是要
做些產學案的事,要擔心些實習的事;直至我寫下這篇紀錄的文章,我仍然只投了漢邦的
履歷,其他公司資料齊了,資料就是沒寄出呀;產學也沒做完,還沒連絡電機系老師,許
許多多的飯局(其實部分有點浪費時間),找房子也沒找到,唉擠在一起。

  很多事可以下次再說,或再想一想,我要多花點時間。嚴格說最近去了很多次小班遊
,也做了運動之類,有點不妥的是:做這些事的執著跟現實的需求混雜在一起,我可能因
為這樣錯失了很多東西。常跟錦雞小浩吃宵夜呀,跟大家一起打球,一起唱歌,一起去沙
灘玩水,逛九份;可能我的心情跟要出社會的人有點類似,有點今天沒把握住(這些玩樂
或是機會)未來沒機會再回味的感覺,反倒是一些同學沒什麼變,我覺得有點錯位。

  如果想的起來,再把這幾天的忙碌跟努力(玩)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