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電視兒童,最近常看到這支 W800i 廣告,這系列廣告之所以吸引我,是因這系列廣告,將人抽離城市、創造自己的烏托邦、保有那些即使不好但「就是喜歡」的符號暗示,以及配樂的催化。

  有個年僅20歲的男人對s說「我可以照顧妳…」,這句話不是對我說,而且當事者s很像不喜歡她,但我光看到還是很感動。今天跟 tracy 還有h、h的男友為她送行,我對她們說了這個故事,她們居然沒很感動,這群不懂浪漫的傢伙,結局以h的吃醋(她說她男朋友喜歡我)與跟 tracy 擁抱做結。

  如果我女朋友對我說「我可以照顧妳(一輩子)…」這麼迷人的話,我想我馬上就結婚了吧。我對s如此說,她居然回我「我想想如果是男人要講什麼我才會想嫁給他……還是來個一顆就破產的鑽戒吧,我不喜歡多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