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口袋PC VAIO type P,slogan就是 : 「可以放到口袋的pc、讓你愛不釋手的pc」,從CM看得出來…VAIO P 根本塞不到牛仔褲口袋裡頭,model走路時VAIO P一副要掉出來的樣子,後來看到這個網頁幾張「我的電腦也辦得到」的嘲諷圖,slogan改為 : 讓你愛不釋手(一放手就會掉出來),真有夠直接的。來點正經的,iD公社 : Sony VAIO P 這篇文章有這系列的說明。

    這系列應該不是給真正想用小電腦的人用的產品,價格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而是一個全新的需求或給就是要用Sony產品的使用者。iD公社想表達應該是VAIO P使用者百分之六十為女性,(也許市場調查)切入描述P系列做小的特質,實際上900美金採用Vista,讓使用者覺得「我用的是Sony的小筆電」應該才是她們的真正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