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忍受不能忍受妳的冷漠,
  以為妳了解妳永遠不能了解。
  
  妳永遠說謊就如同成為個好演員,
  一個好丈夫,
  一個好妻子,
  組成甜蜜的家庭,得到這個還有那個。

  --

  我不能指責妳,我在觀世音面前說過我會成個善人,
  我不能告訴妳,我說過我成過惡人,
  讓我活下去,
  讓妳興奮,
  就像不是真正的朋友那樣,
  等妳有天也見我所見,
  成不說話真正得到自由的商人。

  要不要這個,給
  嚐嚐這個。
 
  --
 
  另外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斷背山,每個人心中都有___…等等,似乎是宣傳人員寫的,李導還說別再用這句了,沒想到還是出現在宣傳裡。還有什麼我似乎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