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台北我的鼻塞就好了。

  一到台北就開始走路,走呀走幫媽媽買了2個包包,媽一定會很開心。跟J去買褲子,她買了LEE的藍調靴型褲,還有一雙中高跟鞋,中午吃飯時因為一個小小的意外我們得到了2份蓋飯,整個就是吃不完,突然對面的老夫婦跟我們講解柬埔寨的小孩都吃不飽的故事,我就一直強迫自己吃多點(連昨天吃尾牙生蠔都沒這麼賣力),我同時想跟那對老夫婦說種稻米應該比養豬來的辛苦,加上外來種進口等等問題,我該多吃幾口白米飯,不吃豬排或是蒸蛋也是可以的(但是我還是剩下很多米飯)。我很怕讓那對老夫婦失望,我覺得我不把豬排吃完她們會很失望,不把炸蝦蒸蛋吃完她們會很失望,因為不想讓她們失望,以致她們失望後我也有些難過,老奶奶還對我們說「我們很煩對不對。」,這個問句也讓我陷入相同的困境,說困境或許太矯情。

  打一打字我開始胃痛。                                                                                                          
  晚上跟小龜去MOOK剪頭髮,我隨機到MAYA幫我剪,她真是個溫柔的設計師,還滿奇妙的,小龜被一個我覺得像GAY的設計師剪,剪的很普通,但是她人很好相處喔,這很重要。突然很想打輪抽,復云一下就答應,建志打算在她國考考過的N年前就準備完國考,加上我們之中沒有妹,所以很遺憾她不能打輪抽。晚上知道噁靠不去看偷情,所以我明天完全沒事幹(讀書、練習?!),我想這種種在剪髮後的不順利,一定是神為了懲罰我提醒我今天沒把飯吃完。噁靠真的很難討好,她一直說屁這個字,還有說她怒了之類;鄭小龜今天用火柴抽煙,很帥有型;喔對了,剛到台北車站過馬路時,有位遊民要大家捐發票給她,我或許有張發票在口袋,但沒給她,這是今天最後悔的事。

  am把死貓帶回台中了,希望她家人喜歡死貓。

  今天看到組裝測試蔡學長商借的步進馬達,整個就是高科技,完全看不懂電路是幹麻的,不過算了,這點到是滿順利的,蔡學長真是好人。

  晚上小澤它們來我家看到簡章,問我為啥沒一起幫買,我說不上來為什麼呢?我還幫滿多人買的,為什麼沒幫你你你你你妳買?痾恩,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