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啊今天,雖說是陪考卻跟著讀了一天的書。我居然把林明煌那本讀完了,很不可思議啊真是。長榮高中妹滿會打扮的,我弟說這是爭奇鬥艷,這讓我想到某張543出的2隻鳥的CD封面(是543嗎)。

  累死我了,剛上廁所時忍不住又帶了本王受之﹒﹒﹒這應該不可能讀完吧,還有很多書要看,看完這本其他都不用讀了,現在有點後悔買這本大部頭。剛剛畫畫畫到一半居然睡著了,被我爸的敲門聲嚇醒,高中之後沒這樣過了(暈)。

  我明天陪考完,後天還要待台南吃我爸尾牙,禮拜三(2號)凌晨回台北,下午我們去剪頭髮,晚上聚一聚吧,禮拜四回台南或是禮拜五凌晨走也行,禮拜五中午我國小同學會,接下來到初三我都在台南,初二在高雄,初三或是初四回台北。X的我想回大陸不想回__。

  我要睡了,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