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出乎意料讓我感到疲累,感到無力與失望。

  一早就搭車為了跟爸媽吃中飯,媽媽衛保組尾牙,跟許多大人說話,他們如同絕大多數的南部歐吉桑歐八桑一樣問我很多問題,然後客套的說一樣的話。我累了。

  下午安靜地午睡了片刻,練習。晚上全家人一起煮火鍋吃,大家都很開心,我想是這樣吧。然後跟爸回奶奶家聊天、後來還去麥當勞喝了熱可可。我也能感覺的我爸媽的無力以及對我以及弟弟的期望,我爸今天居然跟我說:「我也知道我讀成大醫工所是個笑話」,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

  這並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