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過許久沒有反省的生活,我以為我很累/其實我沒有。

  以經記不得的前幾天,我去元智麻煩蔡學長馬達的問題,因為我手機抄錯讓我到內壢
後連逛元智好幾遍;當天元智碩士班考試,人很多,最多的2種人是一對對的男女朋友以
及討論考題的人;元智給我印象很不錯,雖然吃的很糟糕,店家少的誇張,最好吃的恐怕
是校內的便利商店。11點到內壢後我等到5點學長終於來電,之前我想阿猴應該考完試
,傳了簡訊給阿猴想一起吃個飯,沒想到學長這時打來,無奈在三館前飲恨。後來一起回
台北的計畫也生變,台科考試時見個面也因為日期記錯而錯過。

  回台北的車上遇到一個叫”小安”的人,她似乎開了家PUB,而正要去”處理問題
”,所以要找人幫忙解決;這讓我想起我物質生活不滿足的問題,慢慢的我不知道要怎麼
解決,也沒心情去想,眼皮快要闔上。

  回來後這幾天我整理房間,讀了些書。恰好我消費也高了些。買了新的步進馬達,解
決一些問題;從元智回來後覺得精神面有些疲累,我必須多花些精神培養我忍耐持續練習
或堅持的精神面,就奮力的活著來說我持續的時間太短了。這幾天就是練習、思考,直到
今天我跟J去吃了中飯,放鬆心情;之後去行天宮拜拜,拜拜後心安很多,有種安定的力
量在我心理待著的感覺。回來收到北科的考試位置還有全部考生的名單,全看過一遍後覺
得滿有意思的,很期待跟這些人一起考試的短短幾個小時。

  另N我有幫妳求平安,我想妳或許也能感受到這份力量;家人及朋友都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