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 Vinci Alarm Clock - Marc Owens 。


  [ iD公社這篇文章 ] 介紹了 Marc Owens收據時鐘( Receipt Clock );我來說說另一個時鐘: Da Vinci Alarm Clock ,大家可能看過一本日本人寫的書或是一篇網路轉貼文章整理,裡頭提到人一天只需要分段短暫睡眠三小時,不知道 Da Vinci Alarm Clock 的靈感還是research來源為何,這個時鐘(警報器)面板上只顯示「Awake」或是「Sleep」,顯示「Awake」的時間是三小時又三十分鐘,時間到時鐘會提醒妳時間到了該休息(睡覺),然後自動切換面板顯示「Sleep」(這時可以去小睡片刻),三十分鐘後再次響起警示音(叫床),直到使用者按下按鈕時中又將顯示「Awake」,就這樣人的一天將被分割為每四小時一次的六個循環,人可因此獲得有效的睡眠。


   Marc Owens 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