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80 年代…試聽請點擊
  
all lyrics and music composed by summer

  
唱這首歌,好像可以再一次回到那裡 …
  快樂的高中時代,想找回同齡的朋友們:以前我們所說,那個成為大人的時刻已經到來了
  ---你是否也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不知道當時是否遇見過,不論現在在哪裡 ,用我美好的思念,願和你的過去相逢。



  黑暗之光…試聽請點擊
  all lyrics and music composed by summer

  大海是座奇妙的時光回溯器。

  童年時住在淡水興化店,年輕的爸媽常會在黃昏時帶著三歲的我穿過防風林去海邊散步。也許是那時候,習慣了有大海的節奏。黑暗的時刻,放心知道自己擁有這美 好回憶,被海邊的風輕輕擁抱。這首歌,也是關於一個未竟的夢。




  全部曲目與雷光下更多文字…請點擊


  很喜歡「昨天晚上我夢見你」,與那些雜訊,她的魅力來自於看起來很冷靜且熱情,有耐心且堅持,這都是我做不到的。


  昨天晚上我夢見你 / 作詞:雷光夏 作曲:雷光夏

  昨天晚上我夢見你/你沒有說話 你啟動你的唇/我嘗試著閱讀 夢卻被海水灌滿/我看得見你在流淚/可是淚在海水中 顯得不清楚/當浮力消退 故事 就降落成真實/越過河流 遇見荒野/你是否成為你想要的樣子/越過冬天 來到了海邊/聽你靜靜說:「別醒來」


  每每聽到「你是否成為你想要的樣子」我就想起莊明振老師上次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