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篇不是我寫的文章。

 

工作


以工作為名,每隔幾個禮拜,
你們就會看到我的工作「成果」;
當然我不稱之為工作,你曉得的,我很尊重我的作品,
這樣你曉得了,有些不完美,便可給工作這名詞背負了。

是這樣的,我不會將精力完全用在設計「東西」上,
因為不能,也不想,但我儘可能去做到不欺瞞他人和我自己。

我和你們一樣期待看到不是收音機的設計,
但沒辦法,這是我目前的工作;
我可以確定,如果我一生逃離不了收音機,我還是充滿熱忱和創意,
但總有失去的,那是什麼?

即使我有了倦怠,那不過證明了我不適合當設計師。

若我失去的是倦怠,這樣是好的嗎,我不敢說。

我不能為我的「工作」或「作品」說什麼,
只是能說的也不需要說了;
剩下的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還是很樂觀,至少我還挺自由,有讓他人信任的機會,
不過當你可以失去倦怠時,一切都必須感到恐慌。


by lovelvislate | 2005-09-06 22:29 | Trackback | Comments(0)


?????????(?員?用) [???]

名前 :    ????? :    URL :

  
我最近在想這個問題。
 
但我說不出「你曉得的,我很尊重我的作品」這種話,
因為我不夠努力,其實要努力到什麼程度我也不知道;

 「即使我有了倦怠,那不過證明了我不適合當設計師。」

我也有想過這點,但好勝如我,我總會覺得不甘心,
如果我不當設計師我能當什麼呢?
我想當藝術家但沒這個勇氣,
可能恐懼與不安大過我的不甘心,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