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著,剛剛把全部攻殼看完後,到廁所裡翻了一下INDEX5,忽然靈感源源不絕,真是有點給她開心。
 
   等等洗完澡,希望我能畫完作品集的layout稿,不要倒了就睡。今天跟小龜還有L吃飯,小龜整個就是個智力不足,不停的對L有些小動作,例如戳戳她逗弄她之類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但是小龜看起來很弱智。『交女朋友果然會變笨啊』;L給我的映像真的很小女孩呢,真的是很典型的女孩兒。吃飯時跟喝咖啡時,我想了很久,「為什麼我這麼乏味。」這個問題,後來才想通,其實所謂的聊天如果不聊些八卦或互相取笑(攻擊)的話,是沒什麼”趣味”可言的,我很善於後設些有的沒的,加上前陣子開始自己很不想這樣子,淨幹些沒意義內容的舉動,所以我盡量減少自己講話的機會,因為我說不出什麼營養的話。痾恩,因此我還是繼續乏味下去好了,我想有一天我會開朗然後想: 我之前這樣真的很像白痴呢! 然後又變成以前那個白爛也說不定,說穿了我還沒決定自己是什麼樣子吧,我想,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