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台科DT93, milleniac 的分享一部運用傳統底片技法完成的短片, Tango de Zbigniew Rybczynski 真是一部很感人的片子,看了好多遍眼睛都花了。

  順便用這篇文章報告一下近況,我親愛的邊老闆終於讓我三十號口試(其實是今天我終於把口試本給她),王鴻祥老師、李來春老師與林榮泰老師都一口答應口試時間,以後叫我順利王。還有一件很順利的事,就是我厚度僅有5mm長卻有170mm的V3(請見此篇文章),在這麼多天小心翼翼都沒闔蓋,終於在今天不小心闔蓋之後終於不再當機,怎麼這麼順利?!V3雖然闔蓋不會自動當機,但內外螢幕也就這樣再也沒亮過。這個情況已經發生半天,未接來電由於看不見螢幕,也無法回撥電話,所有電話號碼都存在手機記憶體中無法取出,收到簡訊也看不到是啥簡訊,原本我有資訊以及溝通上的焦慮,居然在這最應焦慮的瞬間竟都不藥而癒。

  這個事件這讓我連想到一個已經進行很久的可愛遊戲,就是手語遊戲。在三個月前我終於激怒我的室友呂阿逼,她大聲的斥責我「妳可不可以不說話啊」,從那天開始至今三個月我就再也沒跟她說過一句話,直到今天我們完完全全用自創的手語就可以溝通。才發現即使是室友這麼親近的角色,真正需要(複雜語彙)溝通的情況也極少,這時我們通常改用紙筆交談;別以為這件事很無聊,這個練習給了我極大的啟發,更理解語言的功用以及某些時刻的必要性。

  越扯越遠,雖然我好多話想說但我兩天沒睡好想睡一下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