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enty Thousand Leagues Under the Sea | Paolo Orsacchini


  Paolo Orsacchini 設計了 Twenty Thousand Leagues Under the Sea 「海底兩萬里」的義大利限量版包裝;海底兩萬里,應該許多人跟我一樣會想起小時後一部卡通「海底2万マイル」,由 GAINAX 製作,國小第一次看的時候只覺得很刺激,高中第二次再看的時候,體會了這部動畫另一種深度。當然這兩個海底兩萬里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但都有鸚鵡螺號)。



海底2万マイル | GAINAX


  這個義大利限量版海底兩萬里,是世界名著的那本海底兩萬里。 Twenty Thousand Leagues Under the SeaJules Verne (1828–1905) 所作1870年出版,Paolo Orsacchini 製作了密封包,將海水與防水紙印製的原著版本包在一起,要閱讀這本書,需要將包裝打破然後曬乾才可以閱讀。這個點子滿吸引人的目光,在陽光下顯得好美,只是跟 Twenty Thousand Leagues Under the Sea 沒什麼關係,買來蒐藏的人應該多些,又有多少  Twenty Thousand Leagues Under the Sea 的迷想買這本書呢,在太陽還有純淨海水的侵蝕之下,真不知道這個包裝能撐上多久。



Twenty Thousand Leagues Under the Sea 插圖 | Jules Verne (1828–1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