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台灣設計師週 | Taiwan Designers' Week 2007


  2007 台灣設計師週 即將開始。



  關於 2007 台灣設計師週 (轉載自 2007 台灣設計師週網站 )

  台灣的工業設計發展近二十年中不斷進化,也因為高科技島的光環,為工業設計開闢一條直達國際舞台的路。然而,工業設計的範疇,不僅僅只是高科技產品的設計而已,在全球高附加價值的居家生活用品、民生用品等明星產業中,歐、美早已經由生活工業設計為利基點,創造出一個全球化的領先環境,同時亞洲的日本、泰國、韓國也在近五年來積極搶攻國際市場。而台灣呢?這幾年來,台灣許多設計師早已私下摩拳擦掌,並集結前所未有的力量,透過跨領域、跨公司、跨國界的策略聯盟與合作,為整個設計產業界帶來新的氣象。二○○七年,台灣不再讓其他國家的設計師週專美於前,6月29日至7月4日的【台灣設計師週】,凝聚近兩百位本地設計師的力量,大聲宣告台灣設計的新氛圍。

  主辦單位 台灣設計師連線
  協辦單位 誠品書店.7-Eleven.統一星巴克.台灣創意中心
  指導單位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展場設計 劉國滄
  媒體合作 誠品好讀

  贊助單位 Acer工業設計處.Asus.All Jack禾桀.BenQ數位時尚設計中心.十一事務所.三模型.光群雷射科技.恆成紙業.統一企業.星巴克發現系列.禹利電子分色公司.普騰電子.龐貝藍鑽特級琴酒 BOMBAY SAPPHIRE

  參展單位 前刀糸氏.點‧心設計:五十凳.寶島特有種.都市酵母.亂,有秩序.Switched!.來點新鮮事


  2007 台灣設計師週相關報導


  2007 台灣設計師週參訪資訊


  2007 台灣設計師週博客


===========


  Taiwan Designers' Week 2007 將在台北信義誠品,於6/29-7/04展開,前幾年聽說似乎也有 Designers' Week ,今年似乎是許多團體、設計師、工作室或公司一起想辦個有聲有色的展演,祝她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