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F9 11 02 9D 74 E3 5B D8 41 56 C5 63 56 88 C0」 是什麼意思?


  「09 F9 11 02 9D 74 E3 5B D8 41 56 C5 63 56 88 C0 让我见识了 Web 2.0 用户的力量」這篇文章完整簡單的介紹了這串數字;或參考「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 Web 2.0的反撲....」。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這串對我而言很詭異的數字,是因為從五月起,我的 blog 在 google 上被搜尋到的關鍵字串,開始大量出現這串數字,直到早上實在是受不了,為啥會一直被搜尋到這串數字,自己真正 google 一次才發現,原來是之前使用 RSS 訂閱的 MAKE Magazine ,一個大量介紹我覺得很有趣,很「科學」感覺的創作、心得發表的新聞 blog ,於五月一日介紹了一項以此數字命名的攝影作品,有定閱該 blog 也算趕上這波熱潮(但我本人卻不知道)。

  如同那篇大陸網民 KennyP 發表的文章,其中一則回應所說,這並非什麼正義的反撲,而是某種看似熱血的群體行動罷了。在許多依靠群眾力量的媒介常發生這種現象,如同我也很喜歡的 PTT ,相關例子真是舉也舉不完,觀察這些現象,對前陣子的我來說會感到難過,現在的我則覺得很有某些趣味。



  延伸閱讀:

  Web 2.0 用户的力量 │ KennyP

  
Web 2.0的反撲.... |朱學恆

  Artwork titled "09 F9 11 02 9D 74 E3 5B D8 41 56 C5 63 56 88 C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