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有秩序 | 邀請您 3/20 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


  各位親朋好友、樓上樓下、左鄰右舍大家好:
 
  3月20-30日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的大廳有展覽,
  展覽的主題是" 亂,有秩序"
 
  是一群由台灣本土的設計師組成的設計團體,名曰"Design Together"
  此展覽是以設計的角度去觀察並反省這個目前我們所居住的環境,再以工業設計作為媒介呈現出來。
 
  這是第一次當代本土的工業設計進軍美術館,我們做了很多努力,
  誠摯的在這裡邀請大家到現場批評指教。
 
  謝謝
  祝大家平安喜樂
 
  吳東治 / Jacky


  相信關注台灣產品設計或個人、工作室的創作者一定對這些名字不陌生:水越、Do、點石、Milife、The One、東海醫院…除了以上設計公司與工作室,還有許多熱愛創作的創作者(本職可能是設計公司的設計師)集結為一設計團體"Design Together",三月底將在北美館展出「 亂,有秩序」。或許大家還記得之前的「寶島特有種」展(請參考準建築人手札:寶島特有種),這次「 亂,有秩序」也是一群主體本業為工業設計的創作者進行創作,至於創作的內容是什麼,可能就要等大家親自去瞧瞧嘍。






  延伸閱讀:

   亂,有秩序 心得 | 寫字樓

  關於展覽的閒扯 | 寫字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