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些產品都很眼熟吧,可能是網路宣傳,又或是因為" Optimus Keyboard (2005) "一炮而紅。 Art. Lebedev Studio 俄羅斯工作室,提供產品設計、視覺、互動…等設計服務,產品設計的服務每每新品上市,就被持續關注她們網站的人及時放在網路上。

  剛剛在 [iD公社] 介紹 Verbarius ∣ Art. Lebedev Studio ,才發現這只電子鐘與這些新聞論壇常看見的產品都是同一家公司設計。一直很喜歡時鐘、手錶、日月曆設計,上禮拜就看見 Verbarius ,這是一個用文字顯示時間概念的電子鐘;最近這種不精準的時間表達方式引領許多話題潮流,是現在上班族太無聊花錢自嘲的時代來臨了嗎  :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