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七屆台灣設計博覽會 (Taiwan Design Expo) 主視覺設計 by YOW!design。

 

台灣為2011年世界設計大會主辦國,在這份期許與榮耀下,台創安排連續3年設計博覽會的主題分別為「本質 大器 交鋒」,為2011年的設計盛事暖身,今年2009年設博會的主題為本質:Essence。

設計過度造成許多資源浪費,使人們忘記那種最初最簡單的感動, 唷吼設計:YOW!design 認為設計師的職責,應扮演關懷與反思的角色,如何以簡馭繁解決問題、並感動人們? 唷吼設計:YOW!design 提出 「設計的初始 於人 於資源 於土地 於感動 於創意 探索設計最初的原點 去蕪存菁琢磨出最動人心弦的設計」 這樣的概念貫穿今年大會主題:本質。

*單純語彙:大量留白,運用強烈明亮色塊,圖像語意傳遞本屆主題「本質」概念。
*環保減碳:以低印墨量&低印刷面積&少量色彩,達成減碳目的。
*低印刷面積:實際印刷面積控制在平均僅佔紙張33%。
*低印墨量:以總印墨量4色100%(CMYK4色)來計算,相較於傳統用量僅使用了20%的油墨量。
*少量色彩:只運用少量標準色、減少浪費。
*標準字體單純化...等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