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的資源中還是有一滋咪的__.

 為了不讓自己在這個一無是處的環境中軟弱下去,現在每天持續著一些還算有趣的枯燥練習;其中一項是每天七點起床後,與ws灑掃枯葉前喝的兩大杯清水以及打掃的過程,先很緩慢的將水泥步道上的樹葉掃到步道邊邊,然後將樹葉從濕潤的草地上刮起,如果這時候是金門有些霧氣的早晨那很棒,也曾在下午時打掃或澆花養樹什麼的,另外不是很喜歡夏天的陽光。

 晚上開始每天畫畫,為畫畫而畫畫的練習,每一筆似乎都能再更厲害一點,這真是無以倫比的幸福,讓我想起三年前有很長一段時間,因為大量的練習,每每睡前閉上眼就看見許多美麗的圖形;奇特的是記性不好如我在半夢半醒間,還能深刻地記得這些圖形,但捨不得也不能紀錄下來,畫出來總感覺沒夢中這麼美麗。

 剛剛打給爸鼻聽她說話(我現在說話很笨拙,只能聽不能說),她說她的車定了後幾天就交車了什麼的,買了鐵灰色的,聽她很開心的說她新車的事時突然有些難過:「拖累了家人這麼久才讓她們做她們想做的事呀」的感覺油然而生。給m的明信片完成後本想今天寄出去,裡頭寫得太滿有點想撕掉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