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算過個性。
 
 

  是在去年推甄時網路流傳的遊戲,結果我覺得很有意思,就花了兩小時跟小龜修改了變成我的自傳開頭。

  個性外向、積極。對新事物及情報非常敏感,善於用各種其它角度,建構心中標的物的概念與形狀。有成為優秀設計師的自信。行動與姿態敏捷且迅速,只要腦海裡有想做的事就會馬上去做。道德感強,與人互動上常會考慮周圍的人的內心感受,替別人設想。具強烈的動力、決心,讓自己與四周環境修正成更貼近理想的狀態。

  <這是過去的我>大體來自當時的算命網站。

  人的愚蠢似乎是無止盡的,我的慾望也是,總是想更好一點更快一點更遠一點;說話顯得膚淺,不說話顯得難以相處;對人要求太高,對自己要求太少;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安靜、和平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愛我的人,我可以有很多很多可以實現的願望,什麼東西讓我感到巨大的安全感。

  <操,現在的我是個賤人>來自剛剛小白叫我描述自己,我有精神病,但不敢看醫生,我猜的,我猜我有,還是沒有。

  她叫我寫她,即使我與她不熟識。

  天真的孩子,希望人發現妳其實沒外表這麼樂觀,能安慰妳或跟妳說說話;有小聰明,但運氣沒這麼好;沒有什麼很遠大的夢想,但妳不以為意;容易受傷,但盡量不表現出來,之類的。

  她覺得寫得好,我對她說「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我也是這樣。」

  可能我們不想這樣,所以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