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成為喇賽王。

  大三時曾經說過要成為一個設計師,並且覺得沒這種自覺很可恥;大四上發現不可能成為設計師,對我來說太大、太難;大四下又覺得該成為設計師,考上研究所讀了一陣子又覺得,成為設計師是一件很可恥的事;後來讀了一些書跟學術界打滾多時的人的論文,又覺得這種造福人類(或什麼更崇高的理想)的事情真是太偉大了。剛剛跟蕭蕭聊了一下子MSN,聊到呂的鏡燈,她說呂「真的是設計師 (y)」,我心裡「啊」了一聲。想到自己對未來的職業或是憧憬都是一陣看見輪廓、一陣模糊,要仔細描述一件想說的事,對我來說十分困難,這是沒想清楚的關係,也是(眼高手低)樣樣鬆的結果。

  好,暨之前「成為可靠的人」的第一志願之外,我還要成為喇賽王,只要朝著這2個目標邁進就好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