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讀完書,下午照計畫去學校畫了一個半小時的圖打算丟Buick。
 
   畫著畫著發現快3點了,想到要趕快回家做看板,因為我想現場交件,拿那台模型車,回家走到一半發現忘記買紙版,又跑回學校買,發現沒黑色的,只好買了灰色的紙版充數。回到家,查美洲野牛(Bison)的資料不知不覺看著入迷,回神發現快5點,只好把之前做的東西丟上去,想說趕快去出圖,做好也快六點趕著超便宜出圖店關門前出圖,今天她們機器出了問題,印完也不用去現場交件了。

  很白痴的是,我出完圖才發現花一下午畫完,卻都忘了加上Buick的logo,sketches的小圖(小圖的車上)居然有Nissan的logo…我是什麼時候畫的我自己怎麼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這麼細心sketches還會加logo…而我居然出圖了,在思考該不該自己重出時,還發現看板忘記放說明,貼好看板,上網看到ec畫的車,愈看愈不對勁,我的車很像不是所謂什麼「直瀑式」,我少了那條線,後來花了一個小時多思考要不要寄出去(已經放棄重出這個念頭),想想還是去寄了,運費是我出圖的整整3倍(超便宜出圖店出圖加冷裱60圓)。

  我花了一下午寶貴的時間,居然換到的卻是…人生。


亡牛補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