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Ericsson W660 。

  剛看到篇介紹 Sony Ericsson W660 的文章,想到約莫前幾個禮拜有朋友對我說起這支手機,她說她覺得這支手機很美,問問我的意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雖然對介面或裝置互動藝術很有興趣,卻對大部分的4C產品操作沒輒兒,諷刺的是我大學學習的方向卻大多是4C產品設計。有次研討會李來春老師要我錄影,找了半天居然找不著DV的電源開關,還是老師跑來幫我打開。

  每每看到、聽到一些朋友提到想換哪支手機,對我說到「妳學設計,一定也覺得某某手機很美吧?」總不好意思對她們說,其實大多時候我不知道她們說的是哪支手機,每每答說「喔!我覺得不錯呀(事實上也應該不錯)」再回家上網做功課惡補呢。


  延伸閱讀:

  Sony Ericsson
  [iD公社] Sony Ericsson W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