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伯修跟阿Q住我家,一起聊了很多事。考台科讓我十分興奮,我去看了考場,
忍住沒去看阿猴在我桌上寫什麼;另我真的無法理解楚維她們在想什麼,她跟邱問了我
幾個問題,我一個都回答不出來,笑一笑她們說是我如何了;簡單說就是整個痛不合。
晚上陪伯修又去一次,一起跟阿Q吃了晚餐。晚上嘴砲之餘做了練習、吃了宵夜。我們
做了15分鐘3個發想的練習,阿Q抽到交應之前的題目:時間/人間/世間:時鐘設
計;後來我們做了個印表機的練習。還看了一下戀愛巴士,由果被拒絕了,那個阿英我
猜不透她呀...。

  我不停的做著惡夢,半夜被蚊子擾的受不了,起身開了電蚊香。我夢見我跟一個女
人開了間店舖什麼的,我們用類似鋼琴線的東西殺人、將人切成2半,夢理的大家都笑
,我用那線切開自己的下半身,想著「好痛」時就醒了;原來是我睡地板上屁股麻了。

  一進考場我看了圖板下阿猴寫給我什麼,她寫了 「重生的機會」 之類的句子。

  考試時我本來想像是很快的結束2張,像排練那樣。沒想到圖紙發下來居然是3張
(大小一樣),頓時整個人錯愕,心想「靠,不是2張嗎」。題目是桌上型FM/AM
收音機設計,我又再次大驚(因為昨天練習阿Q練習到"時鐘")。畫著畫著,我完全
忘記要有自信這件事,拿起鉛筆猛畫,時間變的很吃緊,應該一開始就用簽字筆的。我
做了一案手寫記事本,一案鑰匙,一案類似燈塔,一案類似魔術方塊,一案"揠苗助長
";定揠苗助長,她是一個花盆,中間的小苗可以拉出來,拉出來的長短代表電台的波
頻,花盆下方是喇叭跟開關,用旋轉的方式控制。

  這次考試表現不好,但我真心覺得自己完全盡力了。說表現不好是因為沒能掌握這
次機會,跟練習不一樣的張數就慌了手腳;概念除了燈塔外其他的都滿有意思,超自己
水準。很有意思,我隔壁考試的是個怪咖,她才剛過不久就開始精細粉彩,還噴聽說會
亮亮的定稿膠,我坐她右手邊,方向剛好把那壓縮氣體吹向我這兒,阿斌坐她左手邊,
聽她說她還戴手術手套粉彩、完稿,真是怪咖中的怪咖....收卷時我瞄了一下她的
圖,畫的是那種精細的rendering(XD),令我訝異的是她的草圖我看到一個
跟劉傳凱很類似的(阿斌說她看到三個;阿斌為啥不認真畫圖呀XD),連說明小圖都差
不多,真讓我超想笑的,我後面那個是完全用洋文寫她的試卷,而且她長的有點ABC
,看一看怪咖真超多,這不愧是台科...。總之總之,剛的考試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