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2篇就是今天的反省與期望。

======================================

: 標題: [我操] 其實我心中有點感傷。
: 時間: Sun Mar 20 00:06:13 2005
: 之前不見不散不知道是宣傳不力還是怎樣,
: 總之看的人好像很少。
: 現在大家都準備去看天邊一朵雲。
: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情緒。
: 總之快樂跟不屑跟希望自己不在意這件事的感覺都混在一起。

  有更多人去接受不同的觀點刺激、追求某種氛圍勉強自己去看的人、覺得自己
不該干涉、沒權力去指責這些人的感覺嗎。所謂時尚及流行在台灣就是這回事。與
其思考這些事對她人、自己反應的情緒,不如多在意自己實質上了解了什麼。

  妳以後想不想做個對四週的人有影響力的人?我好想藉著做設計,最後開間店
什麼的影響別人喲。我怎覺得以後一起開間店的夢想愈來愈遠呀?有點害怕開不成
一半字一半圖畫的店,就窮死或庸碌過了一生。

======================================

※ 引述《N

  我常這樣幻想,有天工作的地方環境變得很嚴苛,我一定會改變我自己,
讓自己喜歡這個環境,或是忍耐,讓自己成長到可以主導/影響這個環境變成
自己喜歡的樣子。但妳不是這種人吧 @@"

  我覺得自己常有這想法是因為我沒安全感,操縱慾、報復心很強,讓我常
幻想別人對我不好之類的,但我四周某方面來說幾乎都是好人,都只是小奸小
惡;之前的我很不能忍受這樣,我覺得每個人都會鼓勵自己向善,看到許多人
不斷的做些傷害自己及傷害別人的事,讓我覺得很難過;嚴格來說這會讓我難
過也是因為「我希望大家都往(我以為善)的方向走」這個目標達不到,讓我
覺得無力;針對這個理由,我努力讓我自己成為一個”不在乎”她人的人,讓
我不這麼容易感到難過,但最近又陷入某種矛盾之中,感覺治標不治本。

  雖然我才20多歲,但我覺得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忍耐,什麼不順利的事牙
一咬就忍耐過去啦~ XD

  祝妳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