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想想 | 林蒼生

隨便想想 | 林蒼生

  林蒼生 《隨便想想》 自序

......有人說,沒有答案,正暗示著答案存在於問題的裡面。問的人不同,答案不同;問的時間不同,答案不同;問的方式不同,答案不同。怪不得有人問了個玄妙的問題,釋迦牟尼佛不答(佛經稱之為「置答」),然後問的人經過了一段時間,問題也就不見了。這啟示,好像是哲學,也好像有點道理,但如果答案之所以與問題同時存在,並不是一種弔詭,而是一個必須好好正視的生命現象。......

林懷民推薦序


  看到 ec的blog轉貼了這篇林蒼生 《隨便想想》自序,覺得很不錯便買了,在超商買打完折兩百餘元,書的內容很少空白很多編排細節很用心。之前不看這種心靈類勵志書更不用說買,內容如同想像般大概是那樣子,觀點淡淡的還算頗有新意的趣味在。頭一天看了兩回感覺很放鬆,再一天看兩回,看到的觀點真是小時後覺得有意思但長大卻「忘記了」,看到便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