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7


 成大就報完了,應該再過20分吧。就只剩北科雲科了,我只報這4家。

 但是我作品集似乎會剩3本...我沒先看清楚有的學校不用送作品集,
 這就是命。

 明天記得不要說話。


03-08


  雖然用料不是條好褲子的料,色落也很快(這...),但是我很喜歡這條褲子,
愈穿愈覺得她好看。假設我不用急著去當兵,我一定會去買跟她能搭配的衣服吧。再次
感謝噁靠幫我買這條褲子,想著想著真是開心,好想買第二條。

  她設計概念的色落部分還有印刷,都配合less is more的主題,果然設計師還是要
會喇叭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