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起我擁有一條古銅綠BLUEWAY皮帶,她如果配深藍色的褲子會很好看,
可是我沒有深藍色的褲子,所以我很期待噁靠幫我買的是很深很深的藍色,我就可以搭
配這條皮帶;雖然連小龜那個養烏龜的文人室友都有買N3BP,我還是買了一條,有
給她開心到,希望32長穿的下。

  今天去膠作品集,因為需要3個工作天所以不能出硬殼,就做了雲彩紙外面包書套
,晚上給小澤她們看,AM覺得很像某個洗衣精的廣告image,哈哈。神速神人劉
子園還是做出了高水準的作品集,僅僅花了一天就做出這樣是真的很厲害,我覺得不錯
但當時被她們說:是不錯在哪裡?就不知道該怎麼答腔。

  去霓虹協力廠了解了一下情況,下禮拜開始可以開始做模型了,現在比較怕下禮拜
發表動畫部分撐不過去會被罵,沒很在乎,順其自然好。我想我除了這些也夠認真了。

  最近多話了,少說點,多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