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小虎牙說我真的很像GAY,讓我沮喪了2分鐘有;如同她的個性她還是沒跟我
說為什麼我會像GAY,不過我也沒覺得有人說我像GAY不好就是,我想這是一種特質
(吧)。

  今天很有意義,連老跟我說了很多作品集的缺點,聊了一堆天。我跟她說我寒假到現
在都沒進度,3月8號也只會有一點點進度,因為我想認真考試,老師也答應,感覺今天
是喇叭與反省收穫的一天。

  直到今天我才記下,我上學期是第三名,因為2個通識沒拿到90多分,感覺這種名
次是矇到的,但也算圓滿一個心願;接下來就是考試了,我該愈來愈有信心「對外是個有
自信的設計師,對內謙自省。」

  班上有種浮動的氣氛,就我而言也沒話題好聊,一切對我來說不是討論就是浪費時間
,拿這些時間來打鬧還比較合意些。一些人反覆的問其他人『妳畢業製作怎樣』「喔是喔
」『妳全做完了對不對』「妳研究所要報哪幾間」之類的問題,反覆接觸這些問題讓我覺
得不跟著回問反倒不像班上的一份子。今天有意識的少講了許多話,這點我很滿意,離暫
定的個性又進了一步,一些部份人預期的反應落空讓我有點罪惡感,大家應該很快就會習
慣我是這樣子的人。

  劉恒寧妳會成為緩慢有耐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