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花,除了你朋友說的不慍不火,我對你的印象還有形而上的輕靈,(當然 形而下也是)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最近過得怎樣」,是句想告訴別人自己過的怎樣的開場白,為了保持某種默契的完美,似乎說了自己如何,顯得不夠誠意,問了最近過得怎樣,會顯得陌生或疏離嗎。我跟小舒駿阿斌CK奇魚前幾天新一代結束去娜森大聲的聊天,我喜歡跟她們聊天,是不是很久不說話,或說了不該說的話就顯的有了距離或不夠溫柔。那幾天是我今年最不順利的幾天,幸運的是有些氣氛依舊沒變。大學的同學利用新一代這個機會聚餐,我看到很多人過得很好,大家像沒離開過似的說話,但有些感覺就是變了,或其實不能說什麼話,妳知道的,說話顯得陌生。我還跑到小白旁邊對她說「妳氣色變好了」,我想某種距離更顯示我對她們的關心。是不是還在意一些事,你們呢妳們呢,比起單單說話聊天、抱怨或爭執顯的不很酷。能繼續創作很好,能適時的遇到一些事件或人們,例如今天晚上的呂阿逼跟n的一首無高潮慢歌,讓我覺得很安全。

  即使妳說的跟我說的,更別說是我們新理想的根本不可能是一樣的東西,即使這樣能和妳、妳們這樣說話就像在拿什麼餵養我,但我不知道跟怎麼對妳們不做作的表達我的感激與關心,當然關心是很重要的,那是種踏實的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